那天是個下著大豪雨的天氣‧‧‧‧‧‧我將心中那個他帶來了自己的家中。
  「還好嗎?你身體都完全淋濕了啊!」
  「嗯!哈啾!外頭真冷啊」他打著噴嚏、發著抖的樣子好可愛──好想把他完全占有!
  「你先把衣服脫掉,洗個熱水澡吧!」
  「咦?不好吧?我等雨停就回家了。」
  「沒關係啦!這雨看來也不會那麼快停的,你就別客氣了。」
  「唔‧‧‧‧‧‧好吧!那我就借用妳家的浴室一下囉?」
  「嗯!請用吧!」太好了!成功了!一切都如計畫的一樣!在他進去鎖門後,他洗得很高興。
  過一段時間後,我拿著浴室的鑰匙打開了。叩康!「咦?妳怎麼有鑰匙的?話說你進來做什麼啊?」我看著他迷人的軀體,寬實的雙肩、高大的身形、略有發展的、誘人的肌肉線條,還有最吸引女性原始慾火的‧‧‧‧‧‧「喂!快點出去啦!我還在洗耶!妳等一下再進來啦!」那慢慢勃起陰莖!
  「為什麼?你不想要嗎?」我慢慢脫下自身的衣物,從上衣、裙子、胸罩、內褲、到最後的全裸。
  「喂喂!妳幹嘛啊?為什麼要脫衣服啊?」
  我微微的笑著,將左手食指輕放在他嘴唇上,然後在他耳邊輕聲細語著:「乖孩子──要安靜點才有獎勵喔!」
  他傻楞住了。然後我趁他不注意時,將右手輕放在他那雄偉的陰莖上,用著手指輕輕的、慢慢的滑動著。
  「嗚嗚!別這樣語潔!我會受不了的!」他口中說著「別這樣」,可是嘴角卻不爭氣的留下了口水,口中也微微的喘息著,眼睛中閃過了一絲的慾火。嘻嘻──真是可愛的表情和反應啊!

  我趴在了他的身上,將自己的唾液一滴、一滴的滴進他的口中。並且用著自身女性對付男性武器─乳房,摩擦著他的胸口。
  「呼!呼!呼!嗚啊──我快不行了!」他控制不了自己的獸慾,整個人反過來趴在我身上。
  「嘻嘻──來吧!把你的肉棒放進來我的肉穴吧!盡情的在我體內發洩吧!育祥──」育祥聽了我的耳語後,整個人完全失控的洩慾著。
  「嗚啊啊!好舒服啊!語潔你太棒了!」然後我們大戰了半小時後,他精疲力盡的躺在我身旁。我們兩人躺在浴室裡頭,看著彼此微笑著。
  「育祥你今天就住下來吧!好不好?」
  「不行!我跟我女友約好了。我們要等雨停後去陪她逛街。對不起!」
  我沉默了‧‧‧‧‧‧女友是嗎?那礙事的東西!我不會把育祥讓給妳的!他是我的!永遠都是我的!誰都不准搶走!

  「那我回去囉!」
  啊啊!回去了啊!我的育祥‧‧‧‧‧‧不會讓你離開我的!
  啪嚓!我拿起了一旁的酒瓶往育祥的頭部重擊著,使他昏過去了。不過沒關係,你馬上就會醒的。
  我將他拖往了自己的房間,脫下了他全部的衣服。
  「好痛!語潔妳幹什麼啊?」我盯著她拿起了藏在床下的鋸子。「等等!妳要幹嘛?妳拿那把鋸子要幹嘛?」
  我向他微微笑著:「要把你鋸碎!」
  「什麼?妳在開玩笑的吧?」
  「不是玩笑喔!我很久以前就對你很喜歡,可是你卻有了別的女孩。為什麼?為什麼不選擇我呢?我明明那麼的喜歡著你!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?」我看著他留著淚。
  而他卻不斷的發著抖祈求著我饒過他:「住手啊語潔!我不能跟妳在一起,剛剛也是一時控制不住性慾才會那樣。對不起!我跟妳道歉!求妳別這樣啊!」
  沒關係喔──只要你「永遠」的跟我在一起,我可以原諒你喔!我看著他舉起了手上的鋸子。他想逃,可是他的雙手、雙腳都被綁起來了,與床緊緊的固定住。
  沒事的喔!很快就會結束的!我們很快就能夠「永遠」的在一起喔!我最親愛的育祥──
  不過幾分鐘,他的手腳就被我鋸斷了肌腱,使之無法動彈。

  我舔著他的生殖器,然後用舌頭不斷撥弄著、玩耍著。
  「快住手‧‧‧‧‧‧語潔!」他發抖著、乞求著,可是生殖器卻又挺立著。真是不誠實的壞孩子啊!
  然後可能是生物在恐懼之下的關係,他下面很快就射精了。我吞下他射出的全部精液,並且將他的陰莖舔食乾淨。
  「呼!哈!哈!哈!」他在恐懼中射出了大量的精液,比剛剛在浴室還要多的份量。真美味啊──育祥的精液──
  然後‧‧‧‧‧‧「嗚啊啊啊啊!」我將他那聳立著的陰莖‧‧‧‧‧‧「嗚啊啊啊!好痛啊!」一口咬斷了!鮮血嗆著我的鼻頭,可是混雜著精液與血液的肉棒,真是無比的美味。我控制不住的吃下肚後,將他剩下的兩顆睪丸分別咬碎、咀嚼後吞下肚。好美味啊──
  「住手啊啊啊!快放我走吧!醫院!我要去醫院啊!」我看著恐懼中的他,在他耳邊細語著:「不會讓你離開我的!你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!既然用請求的手段我都留不住你的身心,那麼不管任何手段,我都要得到你的身心。即使會讓你害怕,我也要讓你『永遠』的跟我一起生存下去!」
  「嗚哈哈哈!妳乾脆殺了我吧!」
  「我不會讓你死的!即使要把你生吞活剝了,我也會讓你在我體內,『一直』生存下去!我的──育祥──」

  噗沙!我用鋸子頗開了他的肚子,用力的拉開他的皮膚。我高興的看著:「好美啊!育祥的內臟!全部──都是我的了!」
  我張開血盆大口,將他一塊、一塊的吃了下肚。也不知過了多久,育祥失去意識了。我繼續吃著他,將他的下半身吃得一片狼藉。然後用著他的心臟,在我的肉穴上自慰著。
  沒過多久,我又高潮了!和育祥的心臟,一起高潮了!我興奮的舔著心臟上的育祥血液與我的淫液,然後大口、大口的嘶咬著。
  我開心的說著:「這樣子我就完全得到你的心了!『永遠』!

  到了隔天後我被警方發現,雖然我抵抗著警方,不讓他們帶走育祥的身體。我試圖拿起鋸子對抗,可是還是不敵警方的手槍。碰!碰!碰!碰!碰!就這樣,我失去了意識。昏倒在了只有半張臉的育祥身旁。
  「嗚啊啊啊啊!育祥啊!」他的母親很難過的痛哭著。
  啊啊!對啊!我的母親‧‧‧‧‧‧在故鄉的母親,不知過得如何了啊?他知道我的做為後,也會難過的吧?對不起!媽媽‧‧‧‧‧‧

  (Dead 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天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