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交往五個月的男女朋友,因為女方家離大學學校比較遠,因此同居在男友的家中。
  某天女孩在男孩打電腦遊戲時,一直在旁邊干擾著男孩。碰!此時女孩丟了枕頭往男孩身上砸。
  「‧‧‧‧‧‧」不過男孩不以為意的繼續玩著遊戲。
  「你都不關心我!」女孩對著男孩抱怨了一下後,倒頭就繼續睡著。
  男孩算了一下日期,心裡想著:(大約是那個時候了!)
  男孩準備了一盒巧克力在女孩枕邊。過了大約一小時候,女孩醒了後驚訝的問著:「這裡怎麼有巧克力?」不過男孩並不在現場,取而代之的是廚房傳來了一股香味。
  女孩前往廚房後,發現男孩在熬煮茶飲。女孩好奇的問了一下:「你在煮什麼啊?」
  男孩見到女孩後開心的說著:「啊!妳醒了啊!等等喔!我再煮黑糖薑茶,有助於舒緩經痛作用。馬上就好了,妳先吃點巧克力吧!」
  「你‧‧‧‧‧‧怎麼知道我月經來啊?」
  「哈哈!算一下日期就大概知道了啊!來!煮好了!我先讓它吹電風散冷卻一下。」
  「嗯!」女孩看了一下男孩後心裡想著:(他明明這麼關心我,我卻那樣誤會他。晚一點要跟他道個歉才行!」

  過了三個月後,男孩變得不太理會女孩。而女孩則是懷疑他偷偷有別個對象,因此時常趁男孩不注意時,偷看他的手機。
  「這是!」女孩在男孩手機中,發現了一個不知名的不明來電。
  女孩拿起手機跑去找男孩逼問著:「這通電話是誰的?為什麼你剛剛不敢接?」
  男孩看了一下後皺起眉頭反問著:「喔──妳幹嘛亂看我的手機啦?」男孩準備拿回手機,可是女孩不讓他拿回去。
  「這到底是誰的號碼啦!為什麼你不敢解釋?」女孩開始歇斯底里起來。
  男孩有點不高興的說:「和妳沒關係!不要隨便亂看我手機!拿來!」
  女孩此時更加的不高興:「你是不是劈腿了?你怎麼可以這樣?我那麼的愛你,你竟然劈腿!」說完後女孩將手機丟在男孩身上,之後便轉身離開家裡。
  「喂!」男孩想叫住她,卻又怕追上去會讓她更不開心,於是開始原地煩惱起來。

  女孩走進公園裡,一個人在黑夜裡默默的盪著鞦韆。唧咿──(附註:鞦韆的聲音)
  (怎麼辦?一氣之下就跑出來了。也沒問清楚到底那是誰的號碼。)此時女孩開始無止境的胡思亂想起來。(他一定是覺得我很煩,所以才有別人的吧?我既不溫柔、愛吃醋、老是煩他、甚至會叫他幫我做東做西。我這樣子對待他,也難怪他會想離開我。)
  就在女孩還在自怨自艾時,一個陌生的聲音叫了她:「小姐!一個人嗎?」
  「嗯?」女孩好奇的抬頭看著,看到了一個看起來像是醉漢的人色瞇瞇的盯著她。
  女孩驚覺事情不妙,立即起身逃跑。「喂!等等!」醉漢隨即追了過去。就在女孩經過斑馬線時‧‧‧‧‧‧唧唧唧──碰!因為沒有注意到交通號誌的關係,女孩出了車禍。

  當男孩趕到現場時,一切都來不及了。女孩倒臥在血泊之中,一動也不動的盯著遠方。
  「怎麼會?我只是來遲了幾步,竟然會發生這種事?我到底都對她做了什麼?」男孩崩潰的跪倒在溫熱的屍體前痛哭著。
  一旁的醉漢也被眼前景象嚇傻。因為他知道他一時的關心問候,害死了一條生命。(附註:醉漢只是關心女孩為什麼一個人在公園而已,沒有不良企圖。)
  一旁熱心的民眾幫忙檢查屍體後,發現了女孩還活著。於是女孩被送上救護車,男孩也陪同去了醫院。至於醉漢理所當然遭到眾人唾罵。

  到達了醫院後,女孩被檢查出失血過多,必須緊急輸血。可是醫院血庫剛好缺血,而女孩血型則剛好和男孩一樣。男孩理所當然的躺在一旁的病床上,準備緊急輸血。
  「‧‧‧‧‧‧」女孩在睡夢中,聽到有人像是在呼喚她。不過她聽不清楚那人在說什麼。
  等到女孩醒來後,第一眼見到自己在醫院時,感到了吃驚。不過她很快就明白自己會在這的原因了。
  她左看右看後沒發現男孩的身影,感到了些許失望。(也是啊!他怎麼可能會在這裡嘛!我們都已經吵成這樣了。)女還默默的流著淚。
  此時一雙溫暖的手,擁抱住了女孩。「對不起!是我沒注意到妳的心情,我為當時用那種態度和妳說話道歉。請妳原諒我好嗎?請不要再離開我了,我真的很擔心妳!」
  女孩感覺到臉頰滑過一行溫熱的水。她抬起頭後發現男孩正在哭著。
  女孩此時問了男孩一個問題:「你還愛我嗎?」
  男孩回答:「如果當初不愛妳,那我現在不可能會跟妳在一起。而且如果不愛妳了,我又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呢?傻瓜!」
  女孩聽完後流著更多淚。不過和剛才悲傷的淚不同,現在所流的淚是感動的淚。而男孩所流的是後悔、想挽回的淚。

  嘟嘟嘟──男孩的手機此時響了。女孩從來電顯示知道是那通電話,於是默默的別開臉。男孩看見女孩反應後,這次正大光明的接起手機說著:「嗯!是!我知道了!那就拜託妳了!謝謝妳!」
  女孩從電話聲音聽得很清楚,那是年輕女性的聲音。雖然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,可是聽的出來電話那頭很高興。
  男孩問著女孩:「很好奇她是誰嗎?」
  「沒有‧‧‧‧‧‧」女孩此時的臉,充滿了絕望。
  「相信我!我的心裡只有妳而已!我不會離開妳的!」男孩想伸手安慰女孩,女孩則是輕輕推開男孩的手。

  到了隔天後,女孩醒來發現了一盤蓋著盒子的大蛋糕在旁邊桌上。桌上還有著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「對不起!讓妳那麼的難過!我只是想要在妳生日那天給妳個驚喜,可是我卻搞砸了。還有那通電話只是到蛋糕店的店員而已。我只是拜託她,在蛋糕上寫下了幾行字。不過現在應該無法讓妳接受了吧!我失個失敗的男友,但是請別以為所有男人都像我一樣失敗。還有那個醉漢我問過他了。他只是關心妳為什麼一個人在公園而已,沒有不良企圖。請原諒他吧!就這樣,我走了!」
  女孩將蛋糕的盒子打開後,發現上面寫了幾行字:「我愛妳!請妳嫁給我好嗎?」女孩看到後,眼淚頓時潰堤了。
  「對不起!是我太不相信你了!真正錯的人是我!請你不要離開我好嗎!拜託你了!」女孩在無人的病房裡,大聲的嘶吼著。
  「那麼現在,妳還願意嫁給我嗎?」女孩睜開眼,發現男孩出現在門後。手裡捧著她最愛的百合花,半跪著。花朵上有著一盒盒子,上面有著一顆小鑽戒。
  「笨蛋!不要故意害我哭啦!」女孩激動的衝下床,緊緊的擁抱著男孩。「我願意!我今生今世只願意嫁給你!」
  男孩幸福的抱著未來的新娘。幾天後兩人結了婚,成了人人稱羨的一對。

  (Happy  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天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