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發生在我小時後的一個真實恐怖經驗!
  那時的時間是晚間九點左右。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。路旁的路燈因為停電的關係全都是熄滅的。
  因為是第一次在完全的黑夜中散步,心情顯得有些愉快。
  走著‧‧‧‧‧‧走著‧‧‧‧‧‧突然間!
  咯咯‧‧‧‧‧‧有腳步聲跟著我!剛剛明明都沒看到任何人啊!那麼...那突然出現的腳步聲到底是?
   雖然心裡有些害怕,不過也可能是停電四周太暗,所以剛剛都沒看到而已。剛剛那人一定是本來就在一旁看夜景之類的。
  心裡不斷安慰著自己,然後慢慢往後看‧‧‧‧‧‧在我後面的‧‧‧‧‧‧依然只是漆黑一片。
  該不會‧‧‧‧‧‧他已經繞道到我前面了?想了一下後,我又慢慢的往我原本的前方望去‧‧‧‧‧‧在我眼前的‧‧‧‧‧‧仍然還是一片漆黑,什麼都沒有。
  剛剛‧‧‧‧‧‧一定只是聽錯而已吧!現在旁邊一片漆黑,所以心理太敏感吧。
  話說回來‧‧‧‧‧‧四周也為免太過漆黑了吧!
  啊!對了‧‧‧‧‧‧今晚的月亮好像被烏雲遮住都還沒出來呢。而且不只漆黑,還十分的安靜!
  沒有任何人的談話聲、沒有任何飛禽走獸的聲音、沒有任何的風聲。安靜到這個世界好像只剩我一個人。
  不對‧‧‧‧‧‧應該說是安靜到我彷彿被偷偷抓到另一個世界一樣!
  我繼續抬起腳,慢慢的在黑夜中走著‧‧‧‧‧‧
  咯咯‧‧‧‧‧‧
  那腳步聲又出現了!那到底是誰的腳步聲?我不禁覺得背脊發涼。然後我又慢慢的往後看‧‧‧‧‧‧果然還是什麼也沒有!不過卻總是感覺有人就站在我身後望著我!到底‧‧‧‧‧‧是誰?
  我慢慢往前看後,因為恐懼而狂奔了起來!而那黑夜中的腳步聲,就好像是察覺到一樣,跟著狂奔起來!不斷的!不斷的!緊緊跟在我身後!救命‧‧‧‧‧‧有誰‧‧‧‧‧‧有誰能來救我?
  此時在我快衝到家時,被烏雲遮住的月光,透了一些過來。一直跟在我後面的人‧‧‧‧‧‧竟然‧‧‧‧‧‧還是完全沒有人!
  難道說他其實不是人?那他到底是?我停了下來後,他也跟著停了。
  我正要衝進家裡避難,舉起的其中一隻腳才剛剛跨地時‧‧‧‧‧‧踩到了‧‧‧‧‧‧一個軟軟的東西!
  奇怪?剛剛在一邊應該是沒有任何東西的啊?難道是那東西從原本的跟在我後面,換成跑到我腳下嗎?
  我緩緩舉起腳,在月光中查看一下‧‧‧‧‧‧原來剛剛一直跟著我,讓我嚇的半死的東西是‧‧‧‧‧‧

  我的鞋底掉了!

  (Happy  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天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