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地獄死神的我真的嚇到了!來自死靈界的他施展了強烈的幻術!因為我不懂死靈的招術,無法向普通人解除幻術。
  身為被地獄之主選中的我,必須要向大家講明:「死神不會隨意傷害生命!」
  自從九月我加入「死靈殲滅兵團」後,這隻強大的死靈就一直施展幻術!
  每次當我跟總部連絡、消滅死靈或是回複魔力(以下簡稱回魔)時,他就趁機施展強大幻術!
  太強拉!跟兵團長報告後,他卻只說:「好啦他只是魔力有點多!」
  他這樣一直施展幻術、施展幻術,我的精神狀態都要受到汙染了!待在這兵團一點也不輕鬆!甚至半夜還在釋放大量魔力!只因他知道我這時在回魔!(死靈的大量魔力會和抵制死神回魔速度)
  所以星期五,當我安靜的在兵團休息室休息時,他又開始施展幻術了!
  突然間!他的頭懸浮在我的眼前!這根本是想害我受驚!這是兵團裡的我的休息室耶!天阿!怎麼有死靈能突破「絕對隔絕結界」?
  其他兵團的成員在休息期間,都曾經遇過他的頭懸浮於眼前的驚悚畫面。
  每個兵團裡的死神都覺得奇怪,為什麼兵團長只是個變態只會偷人類女生內褲來聞‧‧‧‧‧‧而不理會死靈的事?
  但是星期五晚上我們想到策略了。「為什麼我們不學兵團長,做些奇怪的事嚇他?」(因為今天被他的懸浮頭嚇到)所以我們去找他。
  「吧嘎押肉!出來面對啦!我要跟你好好談談,之前兵團長偷你收藏的絕版黃色漫畫的事!」當時只有一個初級死神在講這句話,而沒有發動攻擊。
  但他卻對周圍的人類下暗示!(大家都中幻術了)讓他們看到死神殘殺無辜人類的殘酷畫面,這根本相反好嘛?而且不只我們死神,他還襲擊過無辜的人類。(死靈會藉由殘殺人類,吸取靈魂來補充體力。人類靈魂是他們主食。)
  去年單挑他的死神打輸被吃了!(也會吃死神,死神本是靈體可以直接全吃!)
  今天要被幹掉的是我了!
  他會做任何干擾我的精神狀態和回復魔力的事!而我早已被精神控制!失策!
  欺負我不懂死靈招術,玩弄我的感情!(認真討拔死靈的感情)

  (Dead 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天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