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萌萌(?)的語燕。

  我是從popo原創跑來的作者。不過我沒有放棄那裡喔!只不過是多一個創作平台而已。

  看到這裡就讓我想到曾經的無名小站。想當初那裡人氣超級高的。後來竟然殞落了。

  雖然知道是不同的地方。但是來到這裡,還是有種親切感。

  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囉~

 

  還有我的寫作類型是:※部分內容過於血腥、色情請注意。

  一個喜歡挖掘內心黑暗面,又喜歡虐主角的作者。

  目前只有短文集與一部份預告短文會po上來。

  小說的話看狀況。可能之後會po上來。

 

  另外哪裡寫的不好,還請多多指教喔!有錯字也可以說喔!我不會介意的!

  雖然說這是作者的工作。不過有時還是會沒注意到。請多包涵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天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